未见生死共白头

本人原创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(合作私聊)

「吴露」娱乐圈哪有容易①②

  赵露思挂断电话,踏上拖鞋,就去了警局。


因为昨天晚上吴磊也在场,所以警局也把吴磊请了过来。


“这位女士,我们昨天调了您所在小区的监控,查找了这位男子的身份信息及住所信息,发现他是您所在小区的居民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那他为什么要跟着赵露思?”吴磊问。


“这…具体的我们还在调查。”


“他在哪儿?”


“呃…先生…”


“你告诉我他在哪儿,我不会把他怎么样的。”


女警有点被吓到了,毕竟他这种社会地位,要是惹了他,谁都别想好过。


她指了指审讯室。


吴磊拉着赵露思就过去了。


吴磊敲了敲门。


“您好,我是吴磊。”


“请进”


推开门,正好是和他有点交情的警长,警长对面坐的,就是昨天晚上跟踪赵露思的那个人。


“吴磊老师,请您在一边旁听。”


“嗯”


赵露思有些害怕,虽然那人戴着手铐。


“别怕,有我在。”吴磊低下头安慰着赵露思。


“你就是昨晚跟踪这位小姐的人,对吧?”刘海问道。


“我跟踪?那怎么能叫跟踪呢?你们有证据吗?就算有,你们敢惹我?我爸可是你们片方最大投资方!哈哈哈,惹了我,看我爸不封杀你们,封杀你们!哈哈哈哈哈哈!”对面的男子有些疯。


吴磊和赵露思对视了一眼。


等审讯结束后,警察给的处理方式是,拘留三日,处三百元罚款。


由于是第一次,没有什么过分的做法,自然处置的很轻。


毕竟是法条上写的,吴磊也没什么办法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